米da

还是全职粉。属性颇杂,不混圈儿。自干五属性。接受不同意见。cp杂食,不撕

曾经的朋友

你总是值得我酸上一下的。不论是两年多的相处,还是那些不动声色或是隐忍惶惶的难过。
总想感叹人与人之间沟通的不畅快,眼见是咫尺,实是鸿沟啊,是鸿沟。
心头涌起些惶惶来了。
当面也曾手拉着手,漫步谈心。你知道我的,我知道你的。也算知道吧?也算。曾经把你放在心头过,我的心在你手掌之中揉捏。
不过已然是过去。我受不住。
后来啊,你说要把我放进你心房里。可惜了,我不想让你进我的心里了。
最后,最后。悄无声息地,我下了一个关于交友的决定——我不要和你玩儿了。
总觉得是该成家立业的年龄。这些小娃娃的把戏太过于幼稚且无意义。也罢。还是走过一段。
嗯,天高海阔任你飞吧。
你说我在不在意,我终究是在意。

评论